公共视觉 \345\205\254\345\205\261\350\247\206\350\247\211

媒体发行

公共视觉 – 公共场所短暂的艺术介入 - 李特曼文化项目, 巴塞尔 / 瑞士

首次: 上海. 2007 年9 月5 日晚8 点. 展示中心前厅, 上海。 与 "上海当代艺术博览会 07"开幕同时, 新国际当代艺术展。

公共视觉 把艺术带到公共场所,把于无人期待艺术的地方物质化。 公共视觉 是将艺术介 入与都市空间的日常生活。信号突然以一人或一组的方式出现,有目的的以诗意和出入 意料的方式侵入日常生活。

公共视觉 是首次在中国公共场合的艺术介入,介绍中西放艺术家的意念。下列艺术家将 出现与首次 公共视觉 : 岳敏君(中),罗伯特·劳森伯格(美),卢昊(中), 克里斯蒂 安·波尔坦斯基 (法),约亨·格尔茨(德),佩蒂·布鲁纳 (瑞士),本·沃提尔(法), 汉斯彼得·霍夫曼 (瑞士),游击队女孩 (美),弗兰茨·布克哈特(德),丹尼尔·布 堤(瑞士),贝雅特·科尤尺,匿名。

公共视觉 是艺术介入于显然的熟知世界,使人民对居住空间和个人定位有全新的个感 观。地点于意念的交织, 公共视觉 艺术介入与地点历史的融合,信息本身也随地点改变。

我们期待出人意料,对熟知空间的质问,创造了全新的感知。 公共视觉 分析、评论和阐 述。

公共视觉 以艺术形式的沟通介入于贝商业美学定义的公共场所。同时,探究艺术和日常 生活的边界, 公共视觉 是触摸人并根据环境重新定义个人定位的移动的图像。

公共视觉 出现的地方包括:人行道,文化社会活动例如艺术会展,首次公演,公共活动, 百货大厦等等。“招牌游行”可以是单个的也可以是一个系列的。部署的戏剧手法必须以 书面的方式事先发出。

公共视觉 是公共艺术行动。首次于2007 年9 月5 日在上海举行。与 "上海当代艺术博 览会 07"开幕同时, 新国际当代艺术展。 公共视觉 艺术介入从2007 年9 月5 延续至9 日。艺术展示会日夜出现于上海的中心。进一步 公共视觉 介入将在下列城市举行:新德 里,曼谷,新加坡,香港,纽约,伦敦和柏林。

公共视觉 是李特曼艺术项目最新的公共场所介入。过去类似项目有: Skultur, 2000; Frontside, 2001; Engel, 2002; Strassenbilder, 2003; Punktleuchten, 2004; and Move for Life, 2006 ( www.moveforlife.org ).

概念和实现:克劳斯·李特曼/ 李特曼 文化项目, 巴塞尔/ 瑞士
合作伙伴:雷米· 托利多 艺术项目纽约
独家支持: Tally Weijl

进一步信息请联系: 克劳斯·李特曼 +41 76 370 63 23. 电邮: info@klauslittmann.com